客服QQ | 腾讯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修公司 » 新闻动态

华浔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决出伯仲

来源:华浔品味装饰 发表时间:2011-11-30 09:14:23 作者:华浔品味 评论 0 条 | 查看所有评论

 9月19日,以华浔品味装饰13周年庆为契机、以促进家装设计理念交流为宗旨的华浔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最终评审在广州举行。大赛自4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华浔全国各地分公司的广泛关注,截至9月1日,大赛累计收到141件参赛作品。经过9月7日的初评,最终有40件作品进入决赛角逐最终奖项。华浔总监团在华浔品味装饰名誉董事长余静赣、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的带领下,对40件入围决赛作品进行了终审。5yU天天装饰网-泰州装饰网 泰州装饰行业门户网站[泰州装饰招标/泰州装潢效果图/泰州样板房/泰州家装公司]

 
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力争把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办好,所有决赛作品均采用“盲评”的形式,评审团以严肃认真的专业态度,严格执行评审程序,对每一件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心而又细致的评选,充分尊重每一位设计师的成果,每一件作品的创意,绝不遗漏任何一件好作品,每一次的选择都经过一番思想的博弈。最后,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决选出了金、银、铜奖的归属。在评选过程中,一套实景案例室内设计的突出性和软配的整体协调性是得到评委们肯定的关键。另外,设计师们自身独特的设计理念也是获得评委们青睐的因素。
 
华浔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是华浔自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全国范围的室内设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均是已竣工的完整的设计方案作品,其中不乏让人惊叹的作品,但由于时间比较仓促,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有待发掘。本次大赛是华浔检验设计师设计水平的重要方式,更是华浔在规模化发展过程中提升自身整体设计实力、更好为全国家装行业客户提供完美服务的有力举措。
 
华浔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的举办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装饰行业专业的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从最初酝酿至现在,历时5个多月,受到了设计专业专家、公司材料合作伙伴的极大关注。外界在肯定华浔举办这次大赛初衷的同时,也对华浔在设计领域的发展寄予厚望。据悉,华浔品味装饰拟定2011年11月12日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点评(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评论规则)

用户: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匿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