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QQ | 腾讯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修公司 » 新闻动态

学习创造未来,设计成就品牌--华浔品味装饰第十四届全国设计总监大会在穗召开

来源:华浔品味装饰 发表时间:2011-11-30 09:15:21 作者:佚名 评论 0 条 | 查看所有评论

 2011年11月9日,华浔品味装饰第十四届全国设计总监大会在广州塞尚艺术客栈隆重召开。艺邦管委会主任罗照球,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冷运杰、总经理夏振华、总设计师刘晓萍、全国营运总顾问梅建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国各分支机构一百多名设计总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办主任陈耕莘主持。eke天天装饰网-泰州装饰网 泰州装饰行业门户网站[泰州装饰招标/泰州装潢效果图/泰州样板房/泰州家装公司]

 
首先,管委会主任罗照球发表以《品牌建设》为主题的重要讲话。罗总从世界奢侈品牌的建设及影响谈及家装行业的品牌,华浔要注重自己品牌的建设,设计是其中一道非常重要的力量。为此,设计总监作为华浔的核心力量,要引领华浔成为行业里头的领航品牌。罗总鼓励设计总监要不断地自我学习、自我提炼、自我包装,甚至要走出国门学习,通过亲身的感受来开阔视界,并警示未来的天下一定是有品牌的天下。
 
在会议上,董事长冷运杰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冷董分析了2011年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优劣方面,称设计总监作为公司的第二责任人,要不断创新,改变思想观念,在多变的市场下,不能死守,而要制定相应的措施,组建好自己的团队,建立好自己的口碑。同时,冷董还宣布了2012年将采取的重要发展计划:暂停华浔扩张的步伐;自2012年1月1日起,华浔材料配送中心正式营运。
 
随后,总经理夏振华就2011年公司的运营情况向全体与会成员作了报告。夏总在报告中称,今年已先后开办了工程部(质检师)经理、业务部(报价师)经理、前台(客服)文员、新晋设计师、财务人员等培训班,本次设计总监会议是今年培训工作的收官之作。就一年来公司的经营情况、营销策略、品牌推广、团队建设和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设计总监提出了新一年的指导思想:带领好团队,经营好老客户;夯实基础,提炼内功,提高谈单能力;提高工艺水平;在余工的倡导下,逐步做艺装;在总设计师刘晓萍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软装实力;在决策委员会的决议下,做好自己的辅材;重视人才储备,分区域招聘新生力量;加强区域联动,提升内质。夏总指出2011年的冬季已经到来,而深陷房地产调控泥沼的家居行业,也或将迎来艰难的严冬,作为管理者,我们要有信心,在国家政策的软着陆下,相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会上,总设计师刘晓萍介绍了举办华浔品味装饰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的目的、参赛的作品情况及大赛的评选过程,对各分公司积极参赛、提交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大赛颁奖典礼之后,公司将把许多优秀作品结集出书。同时,刘总还给设计总监布置了方案设计的作业,方案包含西餐厅、珠宝店、酒店、KTV、酒楼等等,让设计总监们在培训期间有机会进行实操比武。
 
接下来,全国营运总顾问梅建亚就一年多来亲临的126家分公司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梅总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家装市场,针对当前市场的变化认为要从设计上提升华浔的水平,突显华浔的设计特点;从工程上提高华浔的质量要求,亮出华浔的工程特点;再次要走区域之路,强华浔品牌。并对设计总监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设计要为提升业绩服务,要形成生产力的结果;二是设计要融入本土文化,突出地域文化设计特点;三是总监要有一定的文化品味和责任心;四是设计师要形成统一的谈单模式;五是要做好工地形象,现在的工地即明年的市场。
 
本次总监大会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的改变,采取“会议+培训”的模式来进行,邀请了国际美学大师齐云、亚洲首位华人照明设计师关永权、国内知名职业经理人陈阳、书画家黎春华等专家授课,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与会人员将聆听到《家装设计之设计与服务的关系》、《软装设计与花艺》、《灯光设计》、《设计企业管理》、《书画与风水》等精彩课程。还将参加华浔品味装饰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隆重颁奖典礼。短短几天内,享受听觉、视觉多重饕餮大餐,可谓是华浔独创,在行业中也是前有未有,这便是华浔品牌的独特魅力。

最新点评(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评论规则)

用户: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匿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