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QQ | 腾讯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修公司 » 新闻动态

华浔品味装饰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完美谢幕

来源:华浔品味装饰 发表时间:2011-11-30 09:16:04 作者:佚名 评论 0 条 | 查看所有评论

11月14日,华浔品味装饰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祈福酒店隆重举行。行业领导、各主流媒体、建材商代表、同行业代表、文艺界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装饰界传奇人物余工也亲临会场,并为获奖的设计师颁奖。2ht天天装饰网-泰州装饰网 泰州装饰行业门户网站[泰州装饰招标/泰州装潢效果图/泰州样板房/泰州家装公司]

 
此次,华浔品味装饰举办的首届“金马克杯”室内设计大赛造就了一场装饰界的巅峰设计盛会,旨在展示华浔设计师的整体实力和无限创意,传递华浔的品味设计理念,促进社会大众对室内设计的了解和认识。大赛历时五个多月,共收到近千件作品,涵盖了各种设计风格流派。经初评有160幅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后在总决赛中,采取盲审的方式,经大赛评委团的严格评选,角逐出了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及十大金牌设计师共计26名。一等奖由广州公司的梁璟堂摘取,二等奖为重庆公司的刘云和泉州公司的黎洪禹,三等奖被南宁公司的谢冬、南昌公司的彭辉、广州公司的陈礼林夺得。
 
在颁奖现场,大赛还举行了作品展览,共展出作品50余幅。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作品、一个个新颖创意的构思,集中展示了华浔品味装饰设计领域的不俗实力,体现出了华浔品味装饰对室内设计的极度重视,对做品味生活空间的引领者的不懈追求,令在场嘉宾赞叹不已。
 
颁奖典礼后,华浔品味装饰还举行了对未来装设计方向的研讨会会。余工作了《积极创新,设计未来》的主题演讲。

最新点评(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评论规则)

用户: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匿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