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QQ | 腾讯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修公司 » 新闻动态

三星装饰工程部经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1-11-30 09:27:54 作者:三星装饰 评论 0 条 | 查看所有评论

 5月26日至29日,由三星总部组织的全国工程部经理培训班在广东顺德党校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受到了涂总和周工的热切关注和现场支持,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工程部经理齐聚顺德,除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讨论外,人力资源部宋部长还特别安排了一系列的主题讲座,同时带大家参观样板工地,分享优秀的工程管理经验。为期四天的培训,更得到顺德三星的大力支持,带领大家参加了新开拓的经营产业“品高4S馆”。LSt天天装饰网-泰州装饰网 泰州装饰行业门户网站[泰州装饰招标/泰州装潢效果图/泰州样板房/泰州家装公司]

 
在开班典礼上,涂总就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加强工程质量控制,树立工程管理危机意识,提高工程督导能力;希望经过培训,大家能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周工精心安排了《设计与工程的合理对接》课程,他表示设计与工程是水与舟的关系,不是水与火的关系,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好的设计需要施工的团队合作才能得以呈现,他还建议大家重看五一期间的央视节目《交换空间》,强调家装应以“经济,实用,美观”为原则。余副总为学员们讲授的《装饰工程危机处理》课程,详细分析了人才,价格,技术,安全,服务,产业,客户,设备,诚信,品牌等10个危机及处理方法,并向大家强调要重视业内32条国家验收标准。宋部长在课堂上也为学员们准备了《做一个合格的工程部经理》课题,他认为做一个合格的工程部经理应该是要具备人力资源方面的分析、发展能力的,应该明白自己团队的每一个人的特征,融合他们的优缺点、包容他们的优缺点、指导他们的优缺点,这样必能确保三星的团队能够协调运作。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有着20年工程管理经验的杨恩马老师亲临现场向学员们分享自己多年来实战的工作经验。
 
28日,全体学员以小组的形式分批到顺德三星的“品高4S馆”和样板工地进行实地参观。据顺德三星总经理杨耀祖介绍,早在几年前,顺德就有很多家装公司推出“装修一条龙”服务,实际上是家装公司跟建材商临时组合推出的一种服务。这种服务只能看到家装公司,却看不到其他机构的实体店,每个商家都各自为战,表面上看是一条龙,实际上却是中间脱节,一旦发生纠纷,业主就会被当“皮球”踢。业主在选购建材的时候通常也很迷茫,一是担心品类繁多无从下手,二是担心价格不实或被设计师吃回扣。“装饰公司+建材体验馆”的模式,则很好解决了业主的困惑和担忧。杨耀祖表示,4S的含义是省钱、省力、省心和省时,业主在设计师的指导下,现场就能购齐瓷砖、卫浴、地板、壁纸、灯饰等各种主材。而随后的工程施工、售后服务、软装配饰等环节,也均由同一个企业跟进管理,真正做到“家装一条龙”服务。 
 
培训最后一天的上午,质检部负责人周升华针对工程常见的二十几个质量问题进行详细的解剖与诊治,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在下午的经验交流中,总部工程部聂经理认为经理人应保持好的工作心态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赣州三星工程部方经理提到如何关心员工时,讲到实处,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在为期四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个人的专业、技能、技巧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今后开展的工作有着指导意义,找到了新的方向和目标。

最新点评(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评论规则)

用户: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匿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