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QQ | 腾讯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修公司 » 新闻动态

“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1-11-30 09:28:26 作者:三星装饰 评论 0 条 | 查看所有评论

 为了探究精装房的发展之路,找出标准化和个性化的平衡点,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2011年10月21日下午,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新浪家居主办的“2011精装房产业链整合之道”的研讨会在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举行。研讨会就精装房的下一场变革和家居产业的整合之道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还开通了微博互动,以方便场内外观众提问和交流。SPp天天装饰网-泰州装饰网 泰州装饰行业门户网站[泰州装饰招标/泰州装潢效果图/泰州样板房/泰州家装公司]

 
我司总设计师周鸿宁先生应邀出席,并作为装饰公司代表参与了现场讨论。周总指出,精装房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很多业主在选房的时候,为了省时省事,偏向选择精装房;还有一些业主,为了追求自己的个性,会对精装房有所抵制,更有甚者,即使买了精装房也会全部砸掉重新设计装修。“作为装饰公司来说,我感觉很心痛也很可惜。我感觉无论你是追求个性化还是追求精装房,不要走极端,否则将会物极必反。”
 
探讨之余,周总还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他表示,艺术化的生活,关于艺术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有些客户需要个性化,觉得一样装修的不能体现自己的需求。每个人的生活模式不一样,每个小家庭都有不同的理解,所以,无论是标准化还是精装修都要把度掌握好,如果精装修的余地把握地比较好,就可以给客户留出更多更好的发挥空间。同时,周总还提出,如果行业的主管部门能把精装房的规范拿出来,业主选择个性化精装修的将会更多。
 
论坛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多,讨论十分热烈,场内外互动也非常积极,短短几小时,互动微博上排满了好几百条消息。精装房市场中除了个性化与标准化的争论外,更有对这个产业链进行整合的需求。整合是为了精装行业更好的发展,参与行业的公司能降低成本,最终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双赢,这也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一个局面。

最新点评(本评论只代表本站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评论规则)

用户: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匿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

热门信息